close

上半年真的好忙,除了過年年度旅遊去峇里島外,沒有任何的遊完行程

工作又忙,新家也忙,又跑去考MBA,一整個很充實。

所以在9月趁要開學&開刀之前出一下國

因為不好意思要金主出太多錢,所以就來香港血拚加海吃啦!!!

 

P1040376.JPG 

這次因為訂的很趕,所以只剩華航湊團票的機+酒有位,很不情願的情況下,就只好選擇華航了

在候機室等的時候,有個死小孩看著我們那台747,對她媽媽說,飛機停在那是不是在修理

修理你個頭啦,死囝仔,你再口出穢言我就修理你。

P1040377.JPG 

飛機在台灣上空平順的飛行,快到香港時,機長說香港天氣不佳,下飛機後果然整天在下雨

P1040381.JPG 

 

第一次去香港時,我就是坐巴士進城,所以後來我都選快線,真的很舒服耶,不需要拿著Nkg重的行李換車

希望桃園到台北車站的快線也快完成,這樣我就不用再早起出門了。

P1040385.JPG

這次住的是天后維景,2008年住的是天后海景,比比堅持維景=海景,所以我們就照著記憶的天后出口A走出來

結果發現不是,糗的又是二個自以為香港通,沒有帶詳細地圖,旅遊手冊上根本沒有天后附近的地圖

所以下著雨的下午+沒帶傘+提著一卡行李亂走一通,後來受不了,跑去屈臣士買了一把傘+問小姐

原來在出口B,惠康超市旁啊!

 

丟了行李在飯店後,餓肚子半天的我,就是要去吃Agnes b Le Pain Grille (剛查一下才發9/8台北店開張了,怒)

因為在銅鑼灣道跟禮頓道交叉,所以我們就從飯店走路過去(大概走個15分,在台北就能走的我,可是曾經走過四站MRT哩)

P1040386.JPG 

整個外觀超有FU,很像外國的咖啡店,除了店員像助教一樣走來走去(制服穿的又像三七仔,明明會講中文,硬是講英文)

東西又好吃(茶很普通,建議用王德傳好嗎),雙人下午茶是188港幣,其實不便宜,但是我是小b的fan

這種簡潔俐落的風格我真的超愛的,回台北我還是去孝敬一下。

謠傳二樓有他的店,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。

P1040405.JPG 

P1040399.JPG 

P1040408.JPG 

吃飽了在附近找地鐵時才發現,差不多在時代廣場附近(以我很能走來算),於是我們向第一個血拚店ZARA邁進

進去ZARA就覺得我老了,之前來二次都覺得風格不愛,這次卻發現件件都想試。但是又證明了件件不合身

我肩膀太小,腿太粗,上半身拿S都還很空,下半身要擠進去34的褲子卻很難。最後拿了一個包包走。

比比的襯衫就不用講了,我隨手指都嘛合身。他當然又愉快的包幾件起來。我覺得ZARA適合扁身的人

不是我這種圓身的人可以進去的!!!

P1040410.JPG 

出來時,看到Uniqolo,比比就急著要去,結果在一樓是,我被Esprit抓走了,有一件長外套超超超好看

再次呼應我是愛簡潔俐落風,超好看699,回家後要補試穿照,店員說滿800就可以有會員卡,台灣也適用

所以比比又貪心的抓了二次99的T,可惡!

 

到了Uniqolo後,我發現我跟他八字永遠不合,格子襯衫軍團嚇死我,怎麼那麼花,天啊

而且褲子的型也不是很好看,看起來除了跨褲,不然褲擋那裡不太合吧,比比不死心的去試了一件

出來後就放回去,果然!後來還是買了一件79的T恤,好啦,算有交代(跟鬼交代嗎?)

 

累死,覺得自己老了,早上六點起床後就一直沒睡,今天又整天在走,所以在附近的池記雲吞吃一吃後

八點就回飯店睡死了。

 

明天要去H&M + 海港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I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