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會講日文嗎?妳背過五十音嗎?日本地鐵很複雜妳知道嗎?妳知道怎麼點菜怎麼坐車怎麼XXXOOO

這一切我都回應,我決定英文和Money talks走遍江湖

01-28 東京天氣陰冷 11度

半夜四點就爬起來了,因為要趕八點的早班飛機。
匆匆的趕到行天宮,發現同車的都是空姐或是地勤,我真是勤勞啊,
高中以後還有六點以前精神翼翼的起床過嗎。

P1010812.JPG

坐的是JL640,是日航飛日本最早的一般飛機,好興奮啊,一早開櫃時連地勤都還沒上班呢
天氣又是陰陰的,實在有點無力,跟比比出國幾乎沒一次好天氣,連關島都可以陰五天。

P1010823.JPG 

到了成田機場,怎麼搞的啊,連空氣都比較清新嗎?

在台北就決定好了,因為東京只有一天半的行程,第二天要好好的待在日航台場享受我們這趟旅行
最高級的住宿,所以我們並不打算買地鐵優惠卷,決定用Suica加值完成我們的一日半旅程。
從航廈看出來天氣跟台北很像(我初二才去台中熱了一天回來),我憂心沖沖的對著比比說:天氣很
好耶,該不會真如你媽講的,看不到下雪了吧!(真是傻呼呼的我啊!)


P1010827.JPG

傻呼呼的孩子我啊,在這裡就知道我有多傻,等車的時候冷風吹過來就知道,那個風的溫度跟台灣的不一樣啊。

在成田機場繞來繞去後,終於買到Suica,第一次搭日本的火車喔,我要坐13:18的N'EX到池袋。
坐了一個小時多後,我們到了池袋北口,我們住的是東橫池袋北口一的分店,為什麼不住有名的北口二呢
哈哈哈,因為我訂錯了。就是這個simple answer!

P1010833.JPG

在池袋北口一有一家超大的Big Camera,這是比比極度要求的一個景點,因為我們要在這裡買台灣超貴的Sanyo 暖蛋
這裡賣一顆3990 yen,在台灣公司貨一顆1990還是燦坤破盤價。

P1010834.JPG

一定要來一張啊,這個手機的PM在台灣是坐他隔壁的啊!不曉得我們從日本帶回去的DM,Touch PM心裡會感動嗎?
(感動個鬼啊,千里迢迢送張廢紙給我幹嘛)

在飯店中發現時間已經快四點了,比比安排的今天行程幾乎都是shopping行程,所以大概都在很早的時間就關店了,
我們急忙的衝出來,坐車到原宿後要趕住Burberyy和Paul Frank,途中我看到一個很美的明治神宮,在寸土寸金的都
市中有一個佔地這麼大的綠地,心裡因為急著趕住下一個點,想說回頭再來看,無奈回來天已經暗了,什麼都看不到了

P1010835.JPG

Audi在原宿中很特色的建築
P1010837.JPG

來日本前,我忍了好久不換掉我那髒又不挺的包包,想說來日本給他敗一個Agnes b,結果在Burberry就失手了
比比買了一個09年早春的中夾給我,謝謝比比。

在原宿的街上逛了一下就天黑,在關島中遲疑很久的猴子娃娃,也想在日本行中買一個送給比比,可惜找不到
Paul Frank,旅行的遺憾事蹟再添一樁。

今晚的行程最後要去東京鐵塔和六本木。

我對東京的行程沒有過多堅持,唯一要去就是東京鐵鎝,沒法子太多日劇美麗的結束都Ending在東京鐵塔
那光亮下透出的橘紅,給了青春期時的我很多對於愛情的美夢。

P1010844.JPG

夜晚的氣溫又下降了點,還沒有心理準備的我,被夜風吹的很不耐,不停的催促比比拍一拍快點上去
回來看照片後,發現既沒有手振又沒有雜訊,感謝比比的堅持,這個為了拍鐵塔的嘔氣還算值得。

從東京鐵塔下來後,研究一下往六本木的行程,我一向自詡為很能走的OL,在台北三公分的低跟鞋,我都可以
穿著從市府走到復興,到六本木才二站,安啦,我還穿了慢跑醜鞋來日本呢!
錯錯錯,旅行中的遺憾事蹟再一,台北是面蹟比較小的小城市,日本可是大城市,人家的二站跟我們比好像是
我們的四站喔走的好累好遠喔,途中看到朝日電視台,厚~一定要拍的啦,我對日本演藝圈唯一的資訊來源就
是星期天晚上的吐嘈排行榜。

P1010862.JPG 
啊對面怎麼沒有超商!!我們來朝聖的說!~

走到快十點了,好餓好餓,看看手冊上,這裡有一蘭拉麵和R Burger,我不想吃太胖,就決定了要吃本來心裡
預想會很普通的R Burger

P1010870.JPG

P1010871.JPG
這一吃驚為天人,超好吃!!!!
超好吃的啦,怎麼會那麼好吃,外層長像包子,但口感不是包子,又不像麵包,肉又超juicy的啦,配菜的炸豆腐丸子
更是沒吃過的口感,超好吃,有朋友去日本,大推薦R Burger

好累,第一天就覺得大腿受不了,回去的路上連拿相機的力氣都沒有,坐上電車隨著電車搖晃,大腦發呆一下,就急忙衝回去
東橫Inn。

眼睛閉上前還唸著,明天要在日航好好躺一下...一定要好好的享受日航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I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